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详细版指南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目录名称 企业登记注册
实施机关 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办结时限 0 工作日
实施机构(科)室 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办理地点和时间

受理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 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西咸大厦政务服务中心(自贸综合大厅)(办理窗口:105-108企业开办窗口)

受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29-33186804,029-33186805,029-33186803
咨询窗口: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大厅105-108企业开办窗口
监督投诉方式
投诉电话:
029-33186835

申请材料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空表下载
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签字,加盖公章 官网下载 1、注意各表下方备注; 2、根据《公司法》第一百零八条之规定, 股份有限公司设董事会,其成员为五人至十九人。 3、根据《公司法》第一百一十七条之规定, 股份有限公司设监事会,其成员不得少于三人。
公司章程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全体股东或发起人签字,意思表示明确,盖章、签字清晰。 申请人自备 1、样本仅为股份公司章程,具体条款请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拟定; 2、全体发起人签字、盖章。
发起人的主体资格证明 2 纸质材料 复印件1份  必要  证件真实有效 申请人自备 提供相关资质证件
任职文件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签字,加盖公章 申请人自备 签字,加盖公章
住所(经营场所)承诺书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签字,加盖公章 官网下载 签字,加盖公章
验资证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材料真实有效,加盖公章 中介机构 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涉及发起人首次出资是非货币财产的,提交已办理财产权转移手续的证明文件。
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文件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非必要  加盖公章 由政府部门核发 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应提交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文件。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