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转移登记

0条评价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机动车转移登记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基本编码 XK06001000 实施机关 西咸新区公安局
实施机构(科)室 交巡警支队车管所 服务对象 自然人
办件类型 即办件 是否网办
法定办结时限 3 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0 工作日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通办范围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办理形式 网上办理
是否有中介服务 不需要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证照批文可递送
到场办理原因 不需要跑动
审批结果名称 机动车行驶证 机动车号牌
审批结果样本 机动车行驶证样本 机动车号牌样本

办理地点/时间

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 光伏一路西咸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窗口:业务大厅)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请条件

1、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凭证有效; 2、机动车来历证明不得被涂改,记载的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相符; 3、机动车不属于被盗抢车,不属于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不属于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

申报材料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空表下载
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由政府部门核发
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申请人自备
教练员安全驾驶经历证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由政府部门核发
机动车行驶证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必要  由政府部门核发

特殊环节

环节名称 所需时限 法定依据 是否收费 收费依据 是否计算在法定办结时限内

办理流程

收费标准

不收费

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2003年10月28日主席令第8号,2011年4月22日予以修改修改)第八条: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


常见问题

简版指南

服务承诺

到现场大厅次数0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29-33585338

监督投诉方式

投诉电话:
029-33585140
投诉窗口:
业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