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责任公司设立

详细版指南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有限责任公司设立
目录名称 企业登记注册
实施机关 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办结时限 1 工作日
实施机构(科)室 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办理地点和时间

受理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上林街道 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西咸大厦政务服务中心(自贸综合大厅)(办理窗口:105-108号窗口)

受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29-33186803
咨询窗口: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大厅105-108号企业开办窗口
监督投诉方式
投诉电话:
029-33186835

申请材料

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空表下载
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1 纸质、电子 原件1份  必要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官网下载
公司章程 1 纸质、电子 原件1份  必要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申请人自备 全体股东签署
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 2 纸质、电子 复印件1份  必要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申请人自备
任职文件 1 纸质、电子 原件1份  必要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申请人自备 1、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有限责任公司提交股东决定或股东会决议,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提交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提交创立大会会议记录)。 2、对《公司法》和章程规定公司组织机构人员任职须经董事会、监事会等形式产生的,还需提交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监事签字的监事会决议等相关材料。
住所(经营场所)承诺书 1 纸质、电子 原件1份  必要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官网下载
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 4 纸质材料 原件1份  复印件1份  非必要  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由政府部门核发 1、仅限涉及法律规定需要办理前置许可的行业提交。 2、批准文件提交原件;许可证核对原件,提交复印件。

常见问题